旅社院历史专业召开2016级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977

616日下午旅社院历史专业召开2016级历史(师范)专业实习总结会,历史专业教师、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总结会上,老师和学生代表交流了实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线上实习是在疫情特殊情况下的特殊形式,但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经历准备动员、在线名师课堂观摩、线上模拟授课、总结评价四个阶段,实习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在新的实习方式下,现代教学手段的应用能力有所提升。

历史师范专业负责人在总结时表示,虽然线上实习使得学生无法身临其境体验班级教学,班级管理的实习无法展开但通过尝试,开辟了实习的新渠道,校内老师与中学老师结合更加紧密,交流互动更加通畅有效在实施过程中,也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可以作为正常线下实习的有益补充。

受新冠疫情影响,2016级学生的实习工作从3月24日开始,至5月27日结束,作为特殊情况下的常规模式,师生间有更广阔的交流空间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加深了师生情谊学生在观课、备课、授课、说课求职方面得到了校内外老师的多方面指导实习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讨论会现场

 

学生的实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