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颜麒博士在《Science》发表Letter文章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3991

建校 93 周年之际,我校科研工作再传捷报。月 24 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颜麒博士在《 Science 》第 367 卷第 6476 期,以第一作者和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 letter 文章《 Time to update China's panda loan terms 》。文章从生态旅游及生态教育的理论视角,探寻新时代为全球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及生态治理所提供的中国经验。

《 Science 》是国际著名的自然科学综合类学术期刊,以发表具有重要意义的原创性科研报告为主,是具有科学新闻和学术期刊双重特点的国际性周刊,是世界上传播范围最广的科学刊物之一。《 Science 》杂志的 letters 文章是较短的研究报告,一般不超过 300 个单词。

颜麒博士是我校旅社院的专任教师。自 2016 年被引进我校以来,他围绕学校新文科的学科布局,在旅游资源、酒店管理等学科领域进行潜心研究,并取得较为突出的科研工作业绩。此次颜麒博士的文章在《 Science 》刊登,是我校学科和科研工作在高质量建设进程中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文章链接:

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7/6476/373.1/tab-articl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