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首个“海外教育实习基地”成功签约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64

1028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EAHM)签订“海外实习基地协议”,这是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建立的首个海外实习基地,酒店管理专业孙景荣老师和旅游管理专业周丽老师在迪拜与EAHM的代表瑞兹女士进行签约。

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AHM),位于阿联酋的经济中心迪拜,是由世界七星级奢华酒店——迪拜帆船酒店所属的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创建的一所世界顶级奢华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是阿联酋现任副总统兼总理阿勒马克图姆。

在访问期间,两位老师还与EAHM的师生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与迪拜旅游合作路径研究进行了进行了交流。随着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旅社院抓住这一机遇,与阿拉伯国家开展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要多元化、鼓励学生要走出去,加大力度建设海外高端就业平台。



孙景荣老师与EAHM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