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0名志愿者为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添彩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41

11月3日-5日,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宁召开。我院1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分别在嘉宾组、综合协调组、项目推进组、宣传舆情组、机动组五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

3日清晨7点,我院志愿者们已在方山校区集结完毕,乘车准时到达会场。志愿者们随即整理着装,上岗等待嘉宾,在机场、火车站、酒店等每一个嘉宾会经过的地方都安排了志愿者进行接站与礼仪引导。结束一天的工作,志愿者们在凌晨0点返回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虽然辛苦,同学们却都表示收获很大,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第一次志愿为他人服务,第一次真正领会到何为志愿服务。

此次紫金山峰会,我校志愿者热忱周到的服务得到参会嘉宾和大会组织方的普遍好评。同学们优秀的表现展现出南晓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大会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志愿者负责嘉宾签到

志愿者在接站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