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集团到我院诚聘英才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788

弘业远图,阳帆启梦

弘英计划——弘阳集团2019校园菁英招聘 招聘简章

一、认识弘阳

弘阳集团,中国企业500强,全维度生活服务商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业务领域涉及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产业,在上海、南京拥有双总部运营,连续7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

基于对行业、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弘阳集团以战略为导向,加速全国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已进入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超1700万平方米,持续实现稳健经营和有质量的增长。

22载弘途之路,弘阳踏实进取,稳健前行,历经建材经营商、地产开发商、城市运营商、生活服务商四次蝶变升级,为城市递进高品质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快速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推动者。

弘阳地产,中国地产49强,梦想生活服务商

弘阳地产,中国房企综合实力49强、发展潜力6强,拥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018712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码1996.HK

秉持“开放共融,合作共赢”的理念,弘阳地产采取“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投资战略,多年来与国内40余家知名房企强强联合,在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百余个精品项目。

弘阳地产以产品践行人文关怀,匠心高品质人居生活,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燕澜系、天宸系、TOP系”五大住宅产品线,为全客群筑就梦想人居生活。

在商言人,责任弘阳,人本照耀社会

弘阳集团坚守“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在用心筑就城市美好生活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携手各方伙伴互利共赢,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致力于打造务实简单、活力阳光、人文关怀的团队文化,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截止目前,集团直接吸纳就业超5600人,在教育事业、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领域累计捐赠超亿元。同时成立弘阳集团公益基金会,坚持聚焦助学、专注帮教,形成了“向日葵计划”公益品牌和“十省十校百村百图”品牌战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知识和温暖。

成就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

面向未来,弘阳集团将“百年弘阳,共享美好”作为企业愿景,深入践行“让生活更有温度”的企业使命,推进商业、地产、物业服务三大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开启“生活全维度服务时代”,到2020年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



二、关于弘英计划

1、项目简介:旨在选拔有激情,自我驱动力强,对回报有渴望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公司系统性和有节奏的培养,帮助其成长为公司营销骨干和未来团队领袖。

2、项目定位:弘阳营销管培生精英招聘计划。

3、培养目标:未来营销精英和团队领袖。

4、薪酬福利:我们为您提供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补贴、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关怀活动。

6个月

6个月

基本月薪

补贴

激励

福利

薪酬路径2选一

本科:6000/

交通:1200/

通讯:1200/

住房:12000/

绩优管培生

可开放跟投机会


免费午餐

免费晚餐

免费健身房

优惠购房等

【路径一:固定模式】继续维持前6个月结构,无岗位补贴和佣金,年终奖保障2个月,年度薪酬10W+

【路径二:多卖多得】转入置业顾问薪酬序列,按4000元底薪+岗位补贴+佣金结构计算(岗位补贴和佣金结构详见附件

例:以月签约300万为例,岗位工作4000元,岗位补贴500元,签约奖金12000元,合计16500元。签约金额越高,岗位补贴和佣金更高


保护期:弘英生在录用后设置1年保护期,期间内不会强制淘汰;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

普惠福利:节日礼金、结婚礼金、住院慰问金等;以及定期体检、员工生日会、女神节、母亲节、六一等众多关爱活动;

关爱基金:员工关爱基金弘阳专属:购房优惠、弘阳未来世界游乐劵。

5、晋升发展:弘英计划管培生的培养发展以“1246”为关键节点,每个阶段设定挑战性发展目标。



三、人才需求

如果您:

  1. 全日制本科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

  2. 在校期间有尝试过一些商业机会或组建社团或深度参与社团活动;

  3.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

  4. 思维敏捷、积极主动、乐观开朗、执行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我们欢迎您申请

网申地址为: rsunhys.zhaopin.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网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