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学生在全国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95

2019年5月16-19日,“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进行比赛,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社院代表学校获得团体一等奖。选派的四名选手经过比拼,顾得玺同学以总分第一,获得中式铺床组一等奖;张于苏同学获得中餐宴会摆台组一等奖;钱星玥同学获得西餐宴会摆台组二等奖;刘力同学获得鸡尾酒调制组三等奖。

旅社院在本次比赛前,经过了近三个月精心准备和强化训练,由酒店管理教研室颜麒、孙景荣、徐菁等三位老师指导,并得到学校教务处、文科综合实践教育中心、校大学生旅游协会的鼎力支持。比赛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提升了影响力。赛后,许多院校和酒店集团表达了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一等奖选手顾得玺(左)和张于苏(右)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