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715

1130日下午,旅社院在文南201会议室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段继业院长、谢雷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代表、辅导员代表与13藏族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开始,谢雷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藏族学生表达了问候。藏族学生们也分别从民俗文化、新生入学、毕业生就业、学业进展、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想法,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对藏族学生的团结互助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同时对藏族学生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学业困难等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在交流过程中,段继业院长根据学生个例分别进行了指导,对于藏族学生积极参加大创项目进行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树立信心,规划好大学生活,加强与其他民族同学的文化交流,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毕业后回到家乡多做贡献,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旅社院目前共有15名藏族同学,经过大学的历练,他们成长显著,2018年,曲珍和四郎曲措两位同学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

座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