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道】2018年旅游方向国家基金申报暨旅游规划与管理研究所建设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49

    2018年3月4日(星期日)晚,旅游与社管理学院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有幸得到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章锦河教授的针对性指导。章教授针对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要点,对申请书规范填写、所申报项目选题的亮点和延伸性、内容结构设计、研究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指点,让我院教师获益匪浅。同时,章教授对我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成长,重视教师科学研究工作非常赞赏,希望青年教师利用学院和旅游规划与管理研究所平台,进一步合作开展科学研究。

    章锦河教授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旅游地理与规划专业主任,博士生导师,江苏旅游学会执行会长。主要从事旅游规划与管理研究,侧重旅游发展对区域社会、经济、文化、生态与环境的影响研究。近年来,先后主持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以及省部级科研课题16项,主持和参与国内外各类旅游规划、旅游策划项目8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各类科研优秀成果奖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著作2部、主编与参编教材20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