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40


3月29日中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文北200举行2021春季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分党校共有63名学员参加培训,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同志、学工办主任王均强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分团委学生书记张文斌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同志对本期分党校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了典礼致辞,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分党校的培训,始终围绕“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出发点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与态度,认真学好党的历史、路线、方针等内容,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2020年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蒋垚芳同学给进行了学习分享,学员代表任雨淳同学宣读了学习承诺书,全体学员在承诺书签名,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彭佳姝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在学院各类活动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二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勇于争当先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致辞

优秀学院代表蒋垚芳同学发言

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