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与溧阳天目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871

1017-18,旅社院旅游管理专业受天目湖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天目湖景区的开展暗访调研与建议反馈,本次工作由专业教师余子萍、董红艳带领学生共同完成。

暗访行程中,重点对天目湖内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山水园等三个景区和五星级酒店御水温泉度假酒店进行了调查。调查包括从员工服务态度与服务意识、安全设施、引导标志、食宿设施与质量以及度假区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开展考察与暗访,并形成调研报告。

通过实施“以暗访为主要形式”的调研,一方面助力天目湖股份有限公司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服务的标准化与个性化,,另一方面通过调研的开展,使专业师生对景区、酒店运营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旅游类专业以产教研为突破口,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与区域旅游产业需求的对接将,未来将与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从学生实习、管培生培养、社会服务、课程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