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汇聚爱心,力行抗“疫”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417

2020年的春节大家过的都极为特殊。自疫情爆发以来,旅社院依托各个专业的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防疫宣传、爱心捐赠、健康居家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开展,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旅社院的12个社区工作服务站为桑元蒲村募集了500个口罩,以解燃眉之急;50名学生志愿者与信工院的同学共同参与“童心携手•为爱守护”关爱儿童线上志愿服务队,为桑园蒲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课业辅导蔡雨霏、李敬媛、徐文希、顾祎通等学生自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洪锦、夏泽宁、张哲雨、叶晨同学,第一时间捐款,为疫区奉献一份爱心。

隔绝疫情,绝不是隔离真情;共克时艰,才能够打赢战役。正是通过这些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星星之火,汇聚成有爱的“线”和“面”,凝聚起我们致敬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祝福武汉人民、祈愿祖国安康的强烈信念,才让这场寒冬战役变得温暖。战役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疫情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