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55

201911月22-24,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全国决赛,本届决赛由中山大学和芬兰CESIM公司共同举办。

我院代表队经过与来自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405支队伍博弈,晋级总决赛,顺利闯入全国40强。决赛内容包括酒店模拟商业经营、中英文商业策划展示,经过三天的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

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源自芬兰,赛事采用芬兰CESIM研发的Hospitality酒店管理模拟平台,以酒店高层管理者的身份模拟运营一家国际酒店。旨在提升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决策管理能力,打破理论和实践的藩篱。酒店管理专业在学生的培养中,注重专业能力的养成,形成全员参赛促成长的良好势头,通过参加专业性的比赛,锻炼了学生果断决策与默契合作的能力,实际检验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整体效果。 

决赛评委与我院参赛队合影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