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29

    4月29日中午由南京晓庄学院共青团主办,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承办的“五四快闪”活动在南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伊始,由黄金亮等5名同学自述的英烈故事拉开帷幕,以小课堂的形式,别具特色地展现了“晓庄十英烈”中四位英雄(姚爱兰、石俊、郭凤韶、谢伟棨)的爱国情操和家国情怀。二十岁的他们满怀奉献精神,用生命谱写着青春的壮歌。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深深鼓舞着当代大学生。随后,伴着一段悠扬的小提琴声,44名同学组成的合唱队唱响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心中的感恩,抒怀他们的青春,激昂的氛围感染着驻足观看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快闪活动旨在弘扬四五“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同学们进行晓庄英烈自述

同学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