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就是干!”我院在第十八届校运会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57


20194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南京晓庄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身着蓝色“战袍”,拼搏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志愿者热情服务,解决运动员的后顾之忧;没有比赛任务的同学在运动场上呐喊助威,整齐的口号“旅社院加油,旅社院就是干!”响彻全场。

两天的比赛,激烈而又紧张,我院的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胡洁在女子100米和200米勇夺两个冠军、女子4*100米连续第五年获得冠军、男子4*100米获得季军、师生轮胎跑获得第二名、拔河比赛获得第三名……,在全年的比赛中,五人制足球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全校啦啦操获得第二名……。最后旅社院在本届运动会中综合团体总分获得全校第五名。

在学生比赛的同时,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同心鼓、跳大绳、踢毽子、投篮、铅球的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也彰显了师生团结一致、勇闯佳绩的良好品质。在此次运动会中,师生情同挚友,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旅社院新的辉煌!


图一:旅社院老师、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图二:拔河人员合影

图三:集体跳绳合影

图四:谢雷书记英姿

图五:胡洁起跑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