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2018年国际化建设成果巡礼一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中澳旅游论坛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55

    1120—24, 我校旅社院酒店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前往成都,参加了由澳大利亚Edith Cowan大学和四川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澳旅游论坛,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立大学、Edith Cowan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智途出行公司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行业机构。我校旅社院旅游管理专业夏文星、谢芳同学在会议中发表了网约导游发展限制因素研究为题的全英文论文,并进行了陈述演讲,与参会师生及行业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酒店教研室颜麒老师的母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立大学的老师,充分肯定她们的论文,称赞两位同学发表的论文选题新颖,内容紧贴现实,鼓励两位同学,不断拓宽视野,将旅游专业理论与实践应用进行进一步研究后,形成更多成果。

    近年来,旅社院不断加强学生实践与学术调研的结合,最终形成成果性材料。此次两位同学的论文是在颜麒老师指导下,对网约导游这一智慧旅游的最新产品在我国各大旅游网站平台的推广与运营现状进行了综合的分析,对制约其发展的瓶颈因素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优化该类产品的策略建议。同时,两位同学的论文也在积极申报我校毕业论文提升项目的初步成果。



参会学生参会师生合影
参会学生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