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简讯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666

1120 日,周才方主委带领我校九三支社部分成员参加了由社市委主办的“同心圆,共筑梦”迎新春茶话会,并与社市委领导以及兄弟支社进行了座谈交流。

  

2310日,周才方主委组织召开了我校九三支社社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支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支社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计划规定今年的支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中心任务,加强支社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南京经济社会建设和我校教育改革事业发展,自觉开展社会调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各项活动。

  

342日,周才方主委参加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听取黄秀琴部长传达落实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南京晓庄学院关于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办法》,汇报了九三支社去年的活动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并认领了今年的统战科研课题。

  

4510日,周才方主委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南京市统战工作专家咨询组会议”,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加强统战理论研究,推进我市统战工作等议题发表了意见,并被推选为“南京市统战工作专家咨询组”首届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