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师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在外实习学生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04

1016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刘佳雪和周丽两位老师前往南京古南都集团看望实习生,并与实习单位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了中职-本科衔接实践课程建设的相关事宜。

9月下旬开始,我院旅游管理专业6名学生按照专业计划,进入南京古南都酒店实习,分别在中餐厅、咖啡厅、日餐厅等部门。经过近一个月的实习锻炼,学生们对对旅游服务工作的复杂性和挑战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在酒店的实训,学生们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待人接物方面都有非常显著的进步,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清晰了职业生涯规划。在与酒店的指导教师交流中,学生所在的实习部门对学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2011年以来,我校与南京古南都集团共同设立的“古南都班”是我校最早成立的一批企业冠名班之一。2017年签约建设产教研融合基地后,双方在课程共建、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动进一步深化,为即将开展中职-本科衔接实践课程建设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平台。


教师看望实习生教师看望实习生
教师看望实习生教师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