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赴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861

810日,我院董红艳及王瑾老师专程前往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看望正在酒店进行专业实习的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这批实习生自20187月入职酒店以来,按照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培养方案的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客房部等一线部门实习。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酒店和同学们的热情欢迎,酒店精心准备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同学们反响热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和个人感悟。

会上,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赵经理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介绍了部分同学在实习岗位上取得的成绩。

此次的走访不仅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酒店HR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