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雨花魂,熔铸激情岁月 ——我院与教师学院学生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33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国共产党97年长路漫漫,艰难困苦,玉汝于成。7月1日上午,我院学生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学院学生党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开始,我院党总支谢雷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庄重宣誓:向党表示自己切实遵守入党誓词所规定的各项要求的决心,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曹慧英书记讲话,曹书记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告诫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任何时候都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替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汇报。”。

我院党员刘飞同学和教师院党员孔令春同学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代表全体党员表了态。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默哀并绕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

最后,由雨花台志愿讲解员戴艳楠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再次深入了解晓庄十英烈的革命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以立德树人作为奋斗目标,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去,为实现新时期党的奋斗目标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师生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