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58

    20186月25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在文北200成功召开。院长段继业、指导老师金涯杰、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所有学生队员出席本次大会。暑期社会实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鼓励学子知行合一、服务发展。

    会上,学工办老师葛茹宣读了我院10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随后,16旅管谢芳同学作为去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宝贵经验。最后,院长段继业教授对本次社会实践做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对于青年学生的重大意义,重视社会实践是我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重视实践过程,捕捉实践中的心得反思,获得自我的成长与提升。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将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锻炼契机,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践当中,丰生活同时也能收获更多的社会知识。

段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