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502

201866日中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文南303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葛茹老师主持。本次大会针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结果公布后,参会党员发表了《厉害了,我的国》观看感。

首先,两名拟发展对象15社工朱滢香、15历史张娜燕分别对自己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群众意见,葛茹老师分别对两位拟发展对象的陈述进行点评。紧接着,正式党员对两位拟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

接下来,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观后感。许莉:“国家的强大让人震撼,每个平凡人的努力都是这些技术快速发展的有力源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不管是在学校期间还是在以后工作岗位上”。陈俊宇:“聚力小我,成就辉煌,奋斗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人生。”

最后,葛茹老师欢迎两个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鼓励学生们都能保持初心,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创造有意义的人生。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