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首届“冠军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51

201865日下午,由南京晓庄学院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冠军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在校南操场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分别是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最终我院以10:9的比分,获得冠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一路过关斩将,除了与环境科学学院打成平手外,其余五场大获全胜。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以2 1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双方轮番进球,比赛进入高潮,紧张的气息扑面而来,最后五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球队争分夺秒,打成平手,我院队员沉稳应对,最终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险胜对手,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聚力合作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旅游与社会学院将继续保持拼搏、坚持、合作的精神,奋力前行!

  

附参赛人员名单:

教练:杨雪老师

队员:16旅管单招张昊、李加奇、李朕、陈雨、刘力、朱泽阳、王海博;

16历史师范的王玉峰;17社会工作朱一鼎;17旅管单招胡健

团队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