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6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531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学院学工办雍晓慧老师、谢雷书记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雍晓慧老师主持。

会上,雍晓慧老师对相关离校手续以及就业派遣过程中有关报到证、毕业生档案派遣与就业信息填报等事务性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学生及时完成对学校评价及就业情况的调查。

谢雷书记结合会议内容作了总结发言,对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学生们能继续深造学习,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二、要求学生及时完成离校的各项手续与调查;三、殷切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及时参加院里以及校里的毕业典礼。最后,谢雷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大家四年来对学校、学院的贡献,并预祝大家顺利毕业。

离校教育会的顺利召开让毕业生们对离校手续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毕业季相关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