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巾帼岗位明星张令萍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899

今天让我们一同去领略巾帼明星张令老师的风采。

出生于1994年3月的汉族姑娘张令萍,现任南京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项目官员,作为一名专业的社会工作者,她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与推进。社工在社区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创新社区治理机制、回应社区居民需求、融洽社区居民关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社工是社区建设的第一资源,社工队伍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随着时代发展,社区事务日趋碎片化、个性化,对社区社会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面对社区建设中,她与人友善,认真敬业,关心着居民的一点一滴;在平台运营工作中,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链接专业资源,为女性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并贴合其需求的服务;在一线服务工作中,她联系基层女性,做专业调研,了解其需求,制定介入及服务计划,帮助妇女,并鼓励妇女形成互助组织,赋能赋权,助人自助;在生活上,她团结同事,关爱服务对象,互助友爱。  

张老师政治坚定,社会责任感强;在工作中,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勤恳务实,善于领悟,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注重个人成长;工作成绩进步大,能有效改善自我的工作方式,从而在工作中收获到良好效果;悟性较强,能很快适应新工作;能随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态,不断反思自我,提升自我;能在业余时刻精专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潜质。

自进入工作岗位以来,她一直从事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的工作知识,她本着对妇女儿童们的关怀,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先后运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十余个,并取得良好成效。2016年,她所运行的“周末闺蜜坊”——泥塘社区妈妈社群互助小组建设项目获省、市优秀社工项目二等奖。  

上述事迹也仅是张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和付出中的一些点滴,只有张老师自己才知道她为了社会工作事业、为了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付出了多少。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向张老师看齐,担当起青年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