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七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410

2018年5月8日下午18:30,我院在文南309召开了校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在对运动会期间有特别突出贡献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出表彰。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个议程:

首先回顾旅社院运动会精彩瞬间。运动精彩剪影,加上方阵表演航拍令人不禁赞叹!

接下来请段继业院长讲话。段院说道,首先特别感谢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而后又谈到,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它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希望大家把这种体育精神带到生活中去。

然后由谢雷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在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我们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合作,不负众望,赢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的良好成绩。因此对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恭喜张倩倩、胡洁、李加奇荣获校精神文明运动员奖,王海博、王玉峰、胡健等获得最佳运动员奖,李美霆、徐晓婷、龙川等获得最佳组织奖,16旅游管理单招、17旅游管理单招、17酒店管理获得班级文明奖,张雅娟、陈艳玲等评为优秀志愿者,徐漫宁、耿雅婷等评为优秀干事。祝贺以上同学。

随后,段继业院长、谢雷书记、杨雪老师为其颁布奖项。

最后,请王玉峰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本次表彰大会首先祝贺大家取得了很棒的成绩,其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运动和生活上再接再厉,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