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489

4月12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在我院201会议室召开。南京灏优教育国际旅游与管理学院许敬院长、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房务教研室姜华主任应邀参加,我院领导班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波教授出席。会议由院长段继业教授主持。

段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和领导,汇报了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段院长表示,我们既要为学生创建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培养高级酒店管理人才,还要注重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要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逐步实现“以学生为中心”。

随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余子萍副教授对酒店管理专业概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了专业目前发展的困境和期望,并对实验室方案作了补充说明。

南京灏优教育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许敬院长指出,紧密结合专业课程,建设智慧型教室,培养信息处理能力,有利于高素质、专业型人才的成长。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房务教研室姜华主任提出,应充分发挥本科优势,配备相关管理软件,打造国际化教学内容,安排境外实习等,培养经营管理型人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也做了发言。

张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支持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向一流大学和专业学习,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相应的实验室设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实现学生个性化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段院长总结发言,表示将积极贯彻领导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和采纳各位专家的建议,做好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