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溧水区石湫镇桑元蒲村共商合作项目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803

2018年1月5日下午,溧水区石湫镇桑元蒲村书记胡军、村第一书记吴鑫率一行六人来到我院座谈交流合作项目。我院院长段继业、副院长李昌庚、社工专业负责人石燕老师和许爱花教授参加了会议。

桑元蒲村是我校“万名党员干部帮万户”结对帮扶结对村,也是市委组织部“四个一线”南京晓庄学院派驻第一书记的村,我院吴鑫书记为第二任挂职书记。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深化扶贫合作内容,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会上双方就扶贫建设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结合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双方达成如下合作意向:一、建立桑元浦村农村社会工作服务站,争创溧水基层社会治理示范项目;二、聘请社会工作教师团队指导“乐遥养老服务中心”公益创投项目,开展社工培训工作;三、落实大学生进入养老机构开展实习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在扎实完成结对扶贫任务的基础上,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深化桑元村和南京晓庄学院的全面合作势在必行,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