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532



基本情况酒店管理专业设立于 2017 年,师资均具有海外深造背景。专业依托管理学、经济学,培养具备现代酒店管理基础、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国际视野、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创新精神,能够从事与酒店业相关的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教育培训等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目前与“万豪”“费尔蒙”“洲际”“希尔顿”等多家国际顶尖酒店管理集团合作,教学与实践均获得行业强有力的支撑。专业坚持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充分借鉴国际经验,突显“国际合作”“产学结合”两大特色,在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AHM)、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韩国又松大学(OΛC)等国外高校建立实践基地,学生可赴境外研修、实习,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就业去向对接国际著名品牌酒店、新型住宿业、高级餐饮业、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及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