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对口支援合作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64

按照党中央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总体部署和教育部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明确要求,为加大对丽江教育支援力度,根据教育部安排,由华东师范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院校对口支援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积极推进和落实学校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支援工作,318日至20日,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段继业教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博士、韩春鲜教授一行3人,赴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对口支援合作对接。

319日上午,我校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实训楼615会议室召开了对接座谈会。丽江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桂香、教务处处长杨丽萍、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小明、学生处副处长和福禧、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高烈明书记、和燕杰副院长、朱道平副书记、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各自介绍双方学校发展情况,并就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实习方案、学科竞赛、国际化办学和教师访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后,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学生交换、教师挂职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沟通。会后,段继业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丽江师专的校内实训室、校外实践基地。

我院教师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