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多项团中央、团省委荣誉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16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发文对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表彰,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在团中央表彰中,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王醒同学获评优秀个人。在团省委表彰中,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我眼中的扶贫攻坚”专项调研团获评优秀调研报告;桑园蒲农村社会工作服务站获评优秀社会实践基地。

2020年暑期,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共组建10支实践团队,他们奔赴多个省份开展调研。除此之外,许多同学以个体形式积极参加返家乡个人社会实践,参加家乡防疫、社区志愿行、人口普查、扶贫调研、医务社工、地摊经济等实践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硕,学生共上缴640多份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参与率到92%,编写完成《大学生眼中的扶贫攻坚》调研集和《实践筑梦、青春无悔》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精选。

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