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368

新学期开学第一,学院教学工作小组对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吴鑫书记带领院领导班子检查了教师到岗情况。经检查,学院开学第一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提前到岗开展教学工作,学生上课情绪饱满,教学工作线上线下齐保障,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呈现出崭新的风貌。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谋划部署春季教学工作。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混合式课程教学,共申报8门混合式课程教学。开学第一周、第二周申请线上授课教师8人次共计20门次课程。为保障线上课程教学的顺利运行,开学前,老师们积极参加晓庄课程中心和雨课堂混合式教学培训会。积极学习教务处为老师们提供的中国大学MOOC平台免费课程资源,学习SPOC课程的建课和选课指导,积极探索开展混合式教学。

开学前,教学工作小组对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自查。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精准通知到班级,确保了线上课程正常进行。核实了外聘教师的教学任务安排情况,并做好外聘教师核酸检测情况核实工作;核查教学设施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