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487


2021126日上午10点,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崇一楼文南201和文南105召开民主生活会。

为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两个教师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按照学校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充分准备,会前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征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两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带头做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剖析了个人的不足,其他教师党员也相继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老师在在严肃和认真的氛围中达成了共识:要以教师党支部为单位申请党建课题,利用教师党员的科研优势,在理论方面进行探索,通过最佳党日活动的方式践行,助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两个教师党支部按照组织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列出整改事项并作出整改承诺。

教师第一党支部

教师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