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与体院共同举办“新心相依,后浪可期”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88

12月21日晚,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在方山音乐厅举办了“新心相依,后浪可期”迎新晚会。两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师生们参加了晚会。晚会由孙亚齐、韩耀扬、赵文迪、许静、高雪龙、周研等六位学生主持。

晚会由全校各学院学生分团委、学生会的祝福视频开启,体育学院的开场舞表演《花球》一下子就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旅社院薛慧文《别找我麻烦》、陈子恒《Hey Kong》、李嘉欢《失物招领》等三位同学献上的三首风格不同的独唱师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晚会上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表现形式丰富的歌曲舞蹈,笑点频出的相声小品乐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以及我校传统项目舞狮,让大家感觉一下子就来到春晚的现场。晚会的最后,由两院分团委学生会带来的舞蹈《新宝岛》和《赤道与北极》,将全场推向高潮。

今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本次晚会,增进了两院学生间交流,融洽师生情谊,更展现了新一代陶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