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协会获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11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团宁委联18),我院社会工作协会被评为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

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20071127日,是一个以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学生自我服务和社会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推崇利他主义,助人、救人、公益、慈善精神,强调自身实践经验提高的同时,面向学校、社会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员观影和线下圆桌讨论,开展善行100公益活动、同伴教育、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9.9腾讯公益日等专题活动,除了在校内收到1000篇左右的活动感想反馈,更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多项活动更是被江苏教育新闻、荔枝网、紫金山新闻客户端等新闻平台多次报道宣传。


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团宁委联1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