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旅社院进行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34


近期,旅社院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随着在全院教师中开展网络安全、党纪法规专题学习的深入开展,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秦翠红老师在交流中表示,提出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规矩意识是每一名党员需要遵守的,通过组织典型案例的学习,增强了党员的规矩纪律意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老师表示,党纪法规的学习,促使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辅导员,要做到心中有生,心中有责;学生党员陈澜鑫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要主动学习,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形成遵守政治规矩的态度。

段继业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党员教师要厘清守纪律和敢担当的关系,守规矩不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标准,这是一条底线,共产党员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的不作为不担当是影响国家发展,阻碍社会进步的违纪行为,段院长要求师生党员通过不断的学习,教师动脑子把课上好,学生动脑子把学习学好,行政人员动脑子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好。

段继业院长讲话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秦翠红老师发言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老师发言

学生党员陈澜鑫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