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89

9月13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段继业、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老生代表,2020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典礼上,吴鑫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丽、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孙景荣、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易伍林历史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涛,分别从历史革沿、师资队伍、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教务办主任王改艳老师解读了《南京晓庄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学工办副主任王均强老师介绍了学工办人员分工以及学院学生工作。

旅社院学生会主席陈澜鑫代表老生进行了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往年学院的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学生会,为学院做出贡献。

段继业院长进行主题为《不读书,等于没上大学》的讲话,他告诉同学们,大学生应该保证阅读量、阅读时间以及阅读范围,重视纸质阅读,养成做读书笔记的习惯,利用闲暇时间多逛书店,并为新同学送上新起点的美好祝愿。

针对新生的“开学第一课”,使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学院与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领略了旅社院“就是干”的人文精神。

2020年,旅社院报到新生237,报到率99.6%。新生满怀期望,承载梦想,进入了晓庄。新学年,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院长段继业讲话

吴鑫书记主持


旅游管理教研室周丽老师做专业介绍

社会工作教研室易伍林老师做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教研室孙景荣老师做专业介绍

历史师范教研室宋涛老师做专业介绍

教务办王改艳老师就学籍等问题进行解说

学工办王均强老师就学工办分工进行介绍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