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801


202094日下午15点,旅社院在行知组团E104教室举行2018级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学院段继业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2018级专转本学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会上,吴鑫书记向专转本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办王改艳和学工办王均强老师介绍了教务和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丽老师和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易伍林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前景。

段继业院长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学院文化讲起,希望2018级专转本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同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专科阶段掌握技能的基础上,多读书,多实践,身体力行,践行陶行知老校长从实践中获得真知的教育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最后,吴鑫书记希望2018级转本全体新生踏实学习,努力实践,度过短暂而又美好的两年大学生活,毕业时收获满满,做一个自信、自豪的晓庄人。

今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共招收128位专转本学生,其中社会工作专业53人,旅游管理专业75人。

吴鑫书记介绍学院状况

段继业院长寄语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