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第二届南京小区治理研讨会

发布者:谢雷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694

9月4日,由我院和南京建邺区行政审批中心主办、“南京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和“南京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承办的“第二届南京小区治理研讨会”在南京网格学院顺利举行。我院段继业院长主持了会议,南京市委研究室、南京市社会科学院、南京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建邺区政务办、建邺区行政审批中心和房产局、南京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团队成员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研讨会以“热线数据与政府治理能力创新”为主题,以建邺区“12345”2020年所接受的小区物业投诉大数据分析和建邺区小区物业纠纷个案分析为切入点,围绕小区物业矛盾的根源、类型和治理方法,以及“12345”对此类工单的处理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讨会对促进建邺区小区治理和政务大数据分析,对政府和高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原文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271725105457022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