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开展考研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002

 2020年7月20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行了考研学生线上交流会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丽、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孙景荣、刘钦普教授、、各班班主任以及17级计划考研的58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涂玮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诚邀南京财经大学刘泽华老师和19届考研成功的阎晓曼、姜来、张莉雯钱星玥四位同学与考研学子们一起分享考研信息和考研经历

会上,涂玮副院长分析了学院今年考研情况,尤其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考研情况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南京财经大学刘泽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南财考研的相关信息,并对为什么考研和为什么选择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澳洲莫纳什大学录取的阎晓曼同学就出国留学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姜来同学,她职业技术教育专业考研各科目的时间分配和书籍选择进行了分析;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张莉雯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考研专业与考研学校;被杭州师范大学录取的钱星玥同学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了考研时间分配的诀窍。

2020年,旅社院共有27为同学考研成功,通过考研交流会,给同学们对考研的信息、准备等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坚定了我院学生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