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632

    62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分党校在崇一楼文南213举行2020年春季班开班仪式。本期分党校共有28名学员参加培训,旅社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朱妍同学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2019年分党校优秀学员赵志凌同学进行了学习分享;学员代表邵梦玮同学宣读了学习承诺书,全体学员在承诺书签名;朱妍同学介绍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疫情下,本期培训班将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彭佳姝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通过分党校学习,明确的自身定位,要显示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所在,坚持学习,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乐于助人,起模范带头作用善于做事,做好同学与教师间沟通的桥梁。

吴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始终围绕“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主题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吴书记对参加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在思想上接受洗礼;三要起到表率作用,在同学中要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