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18

5月22日下午旅社院在文南304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教师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老师们在文南304分会场参加了学校“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听取了张策华校长题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陈华书记的讲话

教师大会的第二阶段,吴鑫书记带领老师们对大会上张策华校长的报告和陈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涂玮副院长向教师们介绍了开学以来线上和线下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近期教师科研申报和毕业生答辩等工作;谢雷副书记介绍了开以来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和招生考试等工作安排。

段继业院长就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二级学院的发展归根到底要靠各个专业自身的发展,虽然疫情影响,学院整体工作没有耽误,老师们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承担了大量工作,很令人感动。

段院长提出2020年学院工作方向是:明确思路、营造环境、搞好服务。旅游管理教研室要主攻科研方向与特色、合理规划人才培养方向、内部分工,要进一步明晰化;酒店管理教研室要围绕专业评估拾遗补缺,确保顺利通过;历史专业教研室要做好学科汇聚工程项目、全力办好“乡村师范”班,办出特色、继续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并确保通过、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社会工作教研室要抓住机遇,圆满完成一流专业建设并升格国家一流专业。

最后,段院长强调,“以应用性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做为本”的办学思路不会变,全年学院整体工作一是做好对全院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学生的服务;二是营造美丽、温馨、方便、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三是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的权益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