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022


202055日下午15点半,旅社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在崇一楼文南20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吴鑫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特别邀请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滕军副处长出席。

滕处长首先传达了国家、江苏省和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态度和相关政策,之后介绍了学校其他学院的成功做法。吴鑫书记希望班主任在疫情当前的条件下,首先要关注学生的身心状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学院尽力解决学生的问题,保证毕业生顺利的实习和就业。班主任要和每一个学生通电话,了解和详细记录学生的需求及就业状况,定期回访,交流过程要关心为主,以情感人,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学院的关爱。

毕业班班主任非常理解党和国家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和毕业生多交流,多关心,对他们多帮助,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学生同舟共济,帮助他们早日就业,为毕业后顺利走向社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