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华书记到旅社院和外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70

202036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华前往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走访,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上午10:30,陈华书记一行来到崇一楼南304教室,参加了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毕业班视频会议。陈书记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生活和自我防护等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陈书记强调,为了安全和健康,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要调节好节奏和心态,不松劲、不泄劲,努力学习;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

调研座谈中,两个学院的书记、院长分别就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网络教学开展情况、本单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华书记在调研中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学校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工作要细学院要持续做好师生防控情况摸排工作,要有专人负责,针对外国语学院有56人,旅社院有23人在疫情重点区域,要做好“一人一档”台账一日一报告,分层分类进行有效管理针对毕业生,要规划好实习、论文答辩以及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针对线上教学,要做好开学及网上教学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分析谋划,并制定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案,确保网上教学顺利进行三是工作落实到人坚持学校二级学院一盘棋,党政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学生干部队伍,将上级要求落实到方方面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书记还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逐项进行分析作出具体指导他要求两个学院要加强宣传引导,传播正能量,坚定师生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毕业班视频会议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