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社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534


1210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两个教师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接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各个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并接受本支部成员的批评。支部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过程既严肃又活泼、既有批评又有鼓励、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作者:王均强

审核人:吴鑫

                             时间: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