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65


为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128日上午,旅社院在元培楼100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旅社院党总支吴鑫书记,段继业院长、谢雷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江苏创业者投资服务集团董事长连续两届获得“江苏省创业辅导大师”连文杰、江苏省中小企业局创业辅导师孙荃江苏省四星级创业讲师卞禹臣,南京清明和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显强,南京市SYB师资库成员王林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由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旅社院承办,共有来之全校五个学院的70多名选手参加,他们组织12支队伍进行路演,通过比赛,检验了他们的项目的成果,为明年参加学校的互联网+比赛奠定了基础。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希望,我校老校长陶行知曾提出“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大学生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希望,是创新的排头兵,要把创新的思维与自己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以此激发自己的专业学习兴趣,逐步提升创新能力。旅社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每年坚持举办学院的创新创业比赛,主动营造创新氛围,旅社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已经有三个项目入驻,学生的创业兴趣和创业热情不断地得到激发,希望他们的创新之花早日结出创新之果。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作者:王均强

审核人:吴鑫

时间: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