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何淇、张凌翔2名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的公示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45

经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预备期考察、培养,认为:何淇、张凌翔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入党动机端正,基本符合转正条件。在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前,将何淇、张凌翔同志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请广大党员、群众监督。公示期限:11月13日——11月19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各种方式直接向党总支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吴鑫,86178500;

             彭佳姝,86178505

来访地址:方山校区文南306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13日

 

拟转正预备党员基本情况:

何淇,女,汉族,1998年8月出生,2018年1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无锡市三好生”、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中文)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预备期间表现良好。

张凌翔,男,汉族,1994年11月出生,2018年11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无锡市三好学生”、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学校奖学金一等奖等多种荣誉预备期间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