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65

115日下午3在文南301教室,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四重四亮”中重温了初心和使命。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葛茹授课。

党课中,葛茹老师结合工作和学习生活,谈了我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重读了自己9年前的入党志愿书,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自己选择作为一名辅导员的初心是热爱这份工作,热爱学生,和学生共成长。并教育学生党员记得自己走过的路,牢记自己的初心,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四重四亮”主题教育中,王庆、姚凡、李佳慧等同学重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他们的入党动机、家庭党性熏陶、身边优秀事例。随后,葛茹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非凡,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更加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学生一支部书记葛茹上党课

姚凡同学重温入党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