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48

111日至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全国总决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我院018级酒店管理专业18位同学组建的“古城寻文化·阿里走世界”“湖心珠月起·华帷承锦升”“谈古论今·湖月相伴”“流觞曲水·易赏古居”四支队伍全部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自2014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42所院校97支团队参赛,我校首次组队参赛。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一直以来,本着以赛促学、培养创新人才的原则,学生四个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比赛纳入专业实践教学,希望让更多的学生获得锻炼与提升的机会,并通过竞赛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校、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

蚌埠总决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