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南京市模拟导游景点实地勘察实践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853

20191015日至1025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17旅游管理转本和18级旅游管理专业,分两个批次,共计五个班约180人,开展了导游考试前南京市景点实地勘察实践活动,踩线工作由全国高级导游陈春林先生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实地勘察实践先后前往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雨花台风景名胜区、大报恩寺景区、南京明城垣和中华门城保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含大成殿、科举博物馆)、中山陵景区、明孝陵景区、灵谷寺景区、侵华日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总统府景区共13个景。陈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个景点的导游讲解工作要点、导游资格证现场考试重点,帮助同学们夯实导游服务技能,景点讲解知识,突破知识难点,各位指导老师分组检查各位学生的现场讲解,对学生的知识薄弱点再度复习和指导,增强了学生们通过导游资格考试的能力和信心。

旅游管理专业南京市景点和华东线实地勘察实践活动是旅游管理专业特色校外实践课程之一,通过校内实训与现场实践相结合,显著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在历年的导游资格证考试中,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通过率排名南京市前茅,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通过在校期间的实践,成长为优秀的导游,在践行了“教学做合一”的教学理念的同时,也提升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旅游行业的品牌知名度。

踩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