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分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44

10月15日,我院在文南305举行2019年秋季分党校开学典礼,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同志、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雷同志、辅导员杨雪、葛茹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鑫同志对本期分党校开班进行致辞,他强调本期培训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实际,以提升学员的党性为出发点,是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同时,吴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熟知党章的主要内容,;二、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三观,具备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从思想的先进性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蒋雨婷同学作为本期分党校的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并希望能在本期培训中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素养,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最后,全体2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签署了合格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书,承诺以自己的言行带头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做一个守纪律、讲文明的好学生。

党总支书记吴鑫同志讲话

学生代表蒋雨婷发言